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鼻血

(2010-02-08 17:44:00) 下一个
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流了一大滩鼻血,很兴奋(十多年没流鼻血了),所以跑上来报告一下

流鼻血的原因是上火。前年上火是额头长漫山遍野的包,今年上火是太阳穴附近长脓包,还有鼻子里面长期有点破。上火的原因是吃辣椒——我现在已经一点,一点,一点辣都不能碰了,对我这个嗜辣如命的人简直是一个天大的噩耗。

我会不会得了不治之症哈……应该不会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武术,我没继续鼻血,郁闷。

过儿,正像和你探讨,是不是抽烟的原因?我最近嗓子总是有点脓好像……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春秋都容易上火,国外尤其火大,呵呵。褒清补凉汤来喝,喝薄荷茶,狂吞维他命C...俺的嗓子牙根都肿了,也是上火,不能吃辣,连抽烟都无滋味,感觉人生无趣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近来休息不够吧?上火应该是心火,和辣椒未必有关系。写小说不能着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