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量,读书笔记和其他

(2009-12-21 19:07:21) 下一个
最近一直有一些烦恼,主要是在“整理读书笔记”和“写作”方面摇摆不定。诚然我也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放下所有想法,把读过的东西好好整理归类,做好读书笔记,这也是为了更好地写作。然而在整理的过程中,我总会觉得相当的不耐烦,怀疑自己是否在做无用功。也许因为这个过程是枯燥的,但是我必须耐下性子做好这个工作。

所以最近估计也少上网,少写信,少做其他事情,先把笔记整理好,然后开始写东西。

上次关于九江与瓷器与眼睛的,虽然还在计划中,但估计长度会有所缩小。目前想法是写一系列关于江西的短篇,大约3-4篇左右,加上莲蓉,形成江西系列。算是对这个地方的一个交代。

流量方面,自己的网站给了我两个bill,全是说流量太大,临时给我加了流量,两个bill加起来有150块左右,吓了我一跳——兀术兄,我不太明白这个是什么,难道因为访问增多了?还是我在自己的web host里面放的东西太多了?等假期过后向你请教。

先到这里,今天整理了一天读书笔记,不过整理出来5部笔记小说的笔记,想到还剩下的几十篇,实在有点信心不足。不过收获也很大。关于江西的记录,在稽神录里有很多,都一一整理出来了,还有几篇相当精彩的短篇——哎,觉得有很多可以写,可是,写随笔又觉得浪费了这些好素材,写短篇又觉得自己还没整理好,实在心里急死了,一急,就干脆去玩连连看了……

打住打住,祝各位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