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茄汁绿茶生菜雀尾

(2009-08-16 12:10:36) 下一个
茄汁绿茶汁浇生菜雀尾:
1)生菜切丝,然后按切好的丝原样装盘,保持像雀尾一样的拱形。
2)小蘑菇煮熟,浇在生菜上。
3)西红柿一个,切丁,入油锅翻炒。
4)锅里加绿茶汁和番茄酱继续炒熟。
5)将茄汁和绿茶汁浇在生菜上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a 原来hsyq就是胡说一气,哈哈,真好玩:)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胡说一起小姐的意见。
那个小说如焉里有这样山东私房菜馆,每天就是两桌,要早就预订才能吃。。。。
文字和菜都很好:)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哦,这个李白不做菜了,肚腹是可以少点担心了。:-)
上班快乐。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劳工这个礼拜出差,我估计这个李白都不做菜了,减肥阿!马上要开始上班了,又要在上班以前注意形象了,哈哈。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syq的评论:哈哈,是个好主意,我看那个什么历家菜阿什么的,卖相也不是太好的说。

等我彩票中奖以后我就回去开厨房,不,在美国开一个100美元吃一次的好馆子,让老美看看中国菜得餐厅也可以做的干净漂亮,哈哈。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云南才里有放话梅的,他们的话梅扣肉非常好吃。

我是随便用了家里还剩下的泡女儿红的话梅,偷偷告诉你,好咸哦,害得我只好把汁倒掉一大半在重新加老酒做。
hsyq 回复 悄悄话 酒儿要是在北京或者上海可以开个精致的小饭店了,专做好吃,好看又有创义的菜。每天就做两桌,还得提前一个月预订。媒体酒儿自己就可以搞定了。我的梦想就是工作可以象玩一样。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烧菜放话梅,是原创的还是有什么来历?话梅的品种不少,有关系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