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搭话

(2009-06-06 07:56:12) 下一个



不上班的时候,一般个人的清洁活动都降到最低,具体来说,起床不刷牙不洗脸不洗澡,臭臭的,很爽!

昨天就这么臭了两天了,结果要去Home Depot买灯泡,看看脏得实在不像话,就想好歹穿得好一点,挑了件裂帛的T-shirt,左肩的袖子做得比较低,露出肩膀那种,下面穿条大摆裙子。

然后去HD,锁了车往里走的时候,一墨西哥小伙子开着羚羊角的车子,刷的一声在我身边停下,摇下车窗,问我:“小姐,你家要装音响吗?”

我没听懂:“啥?”

“就是家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啊……”

我开始有点明白他在和我搭话了,哈哈一笑:“装不起哦……”

墨西哥小伙子也哈哈一笑,给我一个飞吻:“bye bye 甜心,我爱你哦……”

我美得不行,后悔死了出门的时候怎么没洗澡洗头发化点妆。

很喜欢墨西哥人乐天的天性,觉得中国的知识分子,尤其是男性知识分子,很喜欢在家沉着一副脸,表示自己很重要,弄得家里人全部要看他的脸色。哎,真是的,何必呢!

我们家修草坪的墨西哥人不会说英语,每次来要钱都得互相比划,和他学了好些西班牙文。他是很老实忠厚样子的人,我请他喝啤酒,他教我怎么说:“这个男孩子很帅,我爱你……”,据说学了这句话,走遍南美都不怕……

这首歌是一个西班牙语speaking的学生给我听的,他说这是方言,他也听不懂,但是那句chorus是听懂了的,fine fine fine, very very very good……评论里有人说:“和它相比,莫扎特是傻瓜”,哈哈。就是喜欢那种有点乡的,粗野的,一大窝子人的热络劲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n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lay back: relax....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没太看明白什么意思啊……汗,我英文很差的。什么是layback?
jnr 回复 悄悄话 There is a Mexican girl at work, warm, but very calculating... brown nosing.... she knows how to climb up corporate ladder....not all Mexicans are lay –ba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