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河观感

(2009-06-25 14:03:04) 下一个
这几天,我看了蛮多电视电影,除了海角七号以外,我还看了巴黎那个神话或者童话或者什么的,除了这个,还看了红河——张静初演的那个电影,除了红河以外,还看了走西口(第一集)。

红河给我的感觉是——从没见过这么烂的片子——当然类似这么烂的片子肯定是见过的,只不过为了表达自己觉得它是个烂片的心情,so才这么说。

这么说吧,那个巴黎XX是拍着胸脯对人说:我就一青春偶像剧求求您了千万别把我看得太严肃太认真这不好,我就给您做一巴黎梦。这孩子多实诚啊!红河捏,非得哭着喊着冒充严肃影片艺术影片,鄙视之!

来说说观感:

1. 张静初你傻不傻啊!孔雀里你好歹还像那么回事,这里面演一傻女——拜托你如果真要演一个脑袋有问题的人你就彻底一点像一个脑袋有问题的人行不?偏要睁着两个大眼睛扮可爱,傻子(无贬义)如果都那样子我也不嫁我们家主公我就改嫁一绝色傻子了。

2. 大家打打杀杀,男主人进了监狱女主人公把要抢走她的老头子沙巴干掉然后自己失踪了之后,另一个女的才去监狱看男主,告诉他真相说:“其实沙巴不是要XX张静初,是要收她做女儿”。我k!看到这里我真的想踹导演两脚。你早干嘛去了!不早说!毛病吧你!

3。局子里有靠山该死的都死了只剩下好人,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就这样,好人还能因为过失杀人判5年刑?这……也太不符合国情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樱桃时节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故事情节不令人信服,张静初演技稚嫩。最后,好人坏人都死光光。不知道编剧导演想说什么,只知道我想说,烂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