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写了

(2009-06-15 21:26:40) 下一个
我的意思是不再考虑那个什么sb的问题了,觉得自己很无聊。

我说了那么多好玩的有意思的话,可是却是这篇的评论最多,觉得相当有趣。

好了,下一篇,我想写一个关于奶奶的故事——也就是老女人的故事,或者猫和奶奶?

思想很混乱,还没想好怎么写。但是有的时候,写出来的,和构思好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也许我应该就这么下笔吧?第一句话写出来了,下面就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就不必填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标题党太多鸟。
SB们来又去,不必太费神在这上头。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说,以后我写文章,标题得加点噱头进去,赚点击率啊!哈哈。

你说得对,我是一看就忍不住要说话,我这个话唠。

昨天写了一篇文章的一点,可是写不下去,写得不对,我想写一个关于何塞+荷西+耶稣+Jose的故事。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刚想在“关于云的灵感”那儿写一句,同样贴在首页的文章,也没说文章的内容是什么,“关于云的灵感”有600多点击,一个“sb”就过万了。:-)
亏啊,这“关于云的灵感”花的力气可比“sb”多多了。:-)
“戚夫人”也就2000多点,可能还是因为这个题目得来的。目前只有安静和我在那儿报到。
要我说也是不须为那篇文章的回复上心的。不同观点是正常现象。
我想这篇是不会放首页的,就随便写几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