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惹!我!

(2009-04-19 15:02:30) 下一个
最近我算是看明白了,女人是不能惹的。女的,母的,female,文学女中青年尤其不能惹。她们表面上把那事给放过去了,其实一肚子坏水等着往外冒呢!织好了网,就等着你往里撞了。要是,在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之下,她们扭股儿糖似的走到你面前,梨花带雨,痛哭流涕,对你承认“我错了”……,那她们心里肯定还在腹诽,还在对你撇嘴,你要是被她们感动了,激情万丈的搂她们入怀,那你应该装一个摄像头在身后,因为她们的脸上肯定一边带着泪花,一边露出了得意而诡异的微笑。

这是两性之间的轮回,你要是看到妹妹像水一样的哭了,你就不得不心生怜惜,你要是一心生怜惜,得,你就算又落到套儿里去了,你一落到套儿里面,你就把以前所有她的不好都忘了,你一忘,她就该故态复萌了。巴赫平均律里貌似有一首无穷无尽重复的曲子,要表达的其实就是这个意思。

所以杭州人管女朋友叫“套儿”,形象啊!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是无穷的!

知道李后主为啥死的那么惨吗?那是女人们的报复啊!他给自己的小老婆缠足,结果缠出了1000年的小脚。所以他死的时候吃了牵机药,头向前,足向后,反反复复,痛苦无比。我痛死你!就是要给你尝尝全身裹粽子的滋味!

当然,这些只适用于那些坏女人——这也不是我说的,是周杰伦说的,对那些纯洁,美好,贞静,善良,忍让……的女人们是不适用的……

碎烦,歌词

还拉哈困高啊

好爬起的类

12点半的类,出来的,夜生活开始的闹
哦,等一歇,你来哪里啦
我来金碧里

我金壁里等你闹
半个钟头吧
半个钟头啊

好的,半个钟头金碧门口哦

个么,叫我套儿等你好的哦
真当的啊
毛嫩类,哼哼哼哼
好的

你表烦!……你表烦!……你表烦!……你表烦!……
一只鼻环,两只耳环,袖子徊徊,走路摇摆
相貌难看,像只妖怪,弄把青菜,被你好看
三路车站,一块铜板,坐到大关,混充毛拐
走路拐翻,嫌真路歪,碰到奶奶,一顿碎烦
奶奶沃你就个伢儿走路头表歪
你当你的头发花里斑斓毛好看
小鬼拐翻,啊?奶奶表烦
你还是回去烧个一碗糖腾蛋
你虽然年纪小,但是千万要学好
表像你的奶奶一样只会烧烧饭
奶奶朝我看,喷喷毛来赛
喷的老子脑西得牢毛毛全部炸开

你表烦!……你表烦!……你表烦!……你表烦!……
香烟横刁,拐头拐脑,扭猪扣牢,鬼头鬼脑
带个套儿,费头费脑,跑进舞厅,摇头晃脑
老酒吃饱,独头独脑,包起房间,贼头狗脑
钞票用光,斜头劈脑,上起班来,没头没脑
沃起晚上套儿来我屋里吃了碗饭
她沃你个奶奶来不来动她个房间
你想作啥?啊?你表乱想,哦
实在我想吃你奶奶烧的糖腾蛋
我虽然背烧饭,但是你阿表小看
你有没有吃过老子烧个菜泡饭
套儿朝我看,嘴巴张张开
像你这种水平只好烧烧囫囵蛋

你表烦!……你表烦!……你表烦!……你表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神秘mm 回复 悄悄话 哈~你把咱们玩那点儿小滑头都给暴露了~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口水军团的歌,你去sogou 音乐上搜一下就有了,可惜,他们现在能当下来听的歌不多了。

推荐另外一首打篮球,巨搞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音乐很酷啊,哪里掏来的?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你有自己的世界,深入在自己的世界中,欣赏。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对,同意。男的发起疯来那可是……啥也不顾了!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几天没来,居然发现这么多新评论,谢谢啊。

我看书比较杂,属于兴趣很广泛,但是深入不下去的人,所有东西都满足于一知半解。所以写起东西来老是东一榔头西一棒的,哈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杭州话Rapping?
新文化,十二万年又一次的新文化啊。
连巴赫也来搀和,教得一代女杰,哭笑间,盘古灰飞烟灭?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男女一样的不能欺负。你看那朱海洋,可不可怕?女人至少不能杀了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