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到了,该买新衣服了……

(2009-04-09 11:39:04) 下一个
我承认,我是一个庸俗的女人,偶尔会把自己打扮得深沉一点,看些小古文,再过来贩卖,但是骨子里,我爱衣服,爱花朵,爱化妆品,爱世界上一切能使自己显得瘦一点的东西,如果看到一个漂亮的东西我不能拥有,那是要发狂的(钻石除外,对这个虽然不免疫,但是比较理智)。

我有无数多八块钱的耳环,二十块钱的手镯,十块钱的彩绣腰带,一块五的怪异胸衣肩带,十五块的牡丹肚兜,二十块的方巾纱巾围巾,一百块的包,两百块到五百块不等的旗袍……值钱的首饰只有结婚那年3000块的一条白金项链加一个钻石坠子,每次老公说:“我给你去Tiffany买个石头的啥吧……”我都会很认真的考虑一下,然后告诉他:“不如你把钱给我,我回去做旗袍去……”以至于老公总是嘲笑我:“要是我们家着了火,你肯定抱着你那一大堆布往外跑。”这是真的,我无法抗拒见到美丽的衣服的时候那种强烈的占有欲望,正如我无法抗拒见到美食以后那种要把肚子撑到破的强烈的吃的欲望一样。我爱衣服,爱吃,这两者不能融合,要能穿进漂亮的衣服就要节食,而节食是一种何等深沉的痛苦,我常常在两者之间摇摆,快要神经分裂了。

这个帖子就是随便给大家上上我喜欢的衣服。春天到了,该买新衣服了,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有那么瑰丽的想象,可以做出那么多漂亮的衣服,有那么多美丽的颜色,而我又是那么的小家子气,那么习惯性的在500块的一件旗袍之前痛苦好久才决定要不要买,我真的觉得很痛苦!老公啊老公!你为什么不是一个很有钱很有钱的男人?要是那样的话,我铁定不给你省钱!

我还想把这个帖子送给头发喵喵同学,看了你很多的帖子,说到女人,说到更年期的痛苦,感觉到你有强烈的女性意识,正是因为这种热烈,才会对生命中一些细微的转变过于敏感。因为自己经历过类似的转变阶段,所以知道别人的同情,还是代替不了自己心中的痛苦与煎熬,也明白了年少时认为的“只要我努力就可以做到”渐渐不再对所有事情适用。所以给你看看漂亮的衣服,告诉自己,无论自己怎样的转变,都要始终对生命带有一种蓬勃的喜悦,相信每个年龄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希望你继续的打扮自己,告诉自己,我是美丽的。

曾经在老家的街头看到过一个白发如银的老妇人,穿着雪白的织锦缎暗花旗袍,背微微佝偻着,可是真是漂亮!我心中对她艳羡不已,何等的清秀儒雅。年龄渐长以后,又呆在国外,我开始固执的喜欢所有中式的东西,一件小上衣,宽宽的袖子戴玉镯,这是属于我们的美丽。喵喵,我相信你也如此的美丽。

下面的衣服是我从淘宝一个叫“伶俐柠檬”的店看(买)到的(不是给他们做广告),很喜欢他们家的衣服,质量不错的,但是如果各位女孩子们也喜欢,记得要买有领子的,他们家没有领子的衣服穿起来很怪。

我一直用这些衣服配深蓝色的亚麻裤子,虽然越来越老,但还是要做清清爽爽的女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啊,才看到各位的回帖。

我自己是拖朋友在国内买,然后托人带过来的。

但是淘宝现在好像也有代沟服务,就是攒够一定数量,然后一个包裹帮你寄过来那种,不过我从来没试过……

希望我的回答对各位有用啊:)
eyedeer 回复 悄悄话 yeah, 喜欢楼主的品位,同问: 回复潘妃的评论:您能不能告诉我在这边怎么从淘宝上买东西,我笨哪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还是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的,春来了,去买衣服!!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还是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的,春来了,去买衣服!!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潘妃 回复 悄悄话 同你“我开始固执的喜欢所有中式的东西,一件小上衣,宽宽的袖子戴玉镯,这是属于我们的美丽。”
白上衣黑裙子的那件太太太喜欢啦,向往很久了
您能不能告诉我在这边怎么从淘宝上买东西,我笨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