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头晕晕的

(2005-01-03 06:54:56) 下一个

今天起床就感觉头晕晕的,可是竟然有些快感,想是在惩罚我么,如果是,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觉得变得越来越自闭了,说出来可能以前的朋友没有一个会相信,可是我再也回不去那个意气风发,自信满满的自己了,曾经的光彩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每天在两个极端之间徘徊,突然会变得热情饱满了,下一秒钟就会变得意兴阑珊,刚才还在club里尽情挥洒青春,下一秒就会在河边的小径上独行,冰火两重天,不知道能熬到什么时候。

现在的生活没有人知道,我活在两个世界里,一个世界修女一般,素食,信教,拒绝性爱,另一个世界,尝试着烹饪各种美食,各种各样的欲望任意滋长,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整个人快要被撕裂。

最近经常做梦,梦里总是回忆,忽然想起了那个古老的故事,说人死了以后,会将自己的脚印一个个收回,于是,故人会再相遇,故地会重游,曾经很向往那一刻,现在又觉得无所谓了,经历了就过去了,再去重温又有何意义?

一个朋友说,人是有来生的,而且你会记得前世,我追问那你前世是什么呢,他说当然还是人,我问那是什么人的,他说我还没有想起来,我还在努力回忆,我哑然失笑,当然想不起来,因为根本就没有,可又一想,这样相信着,岂不是会快乐很多。想起这个男人,心里荡起一片温柔,是他救了我,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在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的时候,是他用初恋一般的悸动陪我走过了那段日子,想起第一次相拥,他有些笨拙的表白,想起偷偷轻轻地亲了他一下转身想逃,被他拖回,回报以深情地吻,那一个夏日的夜晚,一切是那么美丽,身着白纱裙的我,长发披肩的我,穿着可爱的高跟鞋的我,耳垂上两粒水晶轻轻摇曳的我,散发着淡淡香气的我,在回忆中定格,那一刻,不再怀疑我在他心中是独一无二的,一切像梦一样,完美无瑕,虽然梦醒后,也怀疑过,也不安过,因为他有妻儿,因为他很有责任心,因为他很善良,因为他很优秀,虽然这段虚无缥缈的感情我们心照不宣地小心维护着,让它像海市蜃楼一样美丽却可望而不可及,也许,我们都明白现实的残酷和无奈,所以需要一种纯纯的温柔,来挽救脆弱而紧张的灵魂。我告诉他说,人生是场痛苦,从你出生的那刻起,你就踏上一条不归路,你明白路的尽头是深渊,可你还要不停的走,停也停不下来,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悬崖边,唯一的选择是跳下去,而且是孤独地,没有人可以陪你,他听了,抬起我流着泪的脸,对我说,傻孩子,听着,你还年轻,不可以有这种想法,你的路还很长,路上有很多美丽的经历等着你,我经历过你现在所处的情况,你只会比我好,我能走到这一步,你也可以,况且,你怎么知道你纵身一跃,悬崖下等着你的是什么呢,也许是别有洞天啊。我至今还是无法改变我的想法,但我忘不了他目光里的疼爱,写到这里,似乎心情又好了一些,似乎又有了动力,如果他说我是他眼里最优秀的,那我又怎么能怀疑呢。

总在想,现在的选择是对是错,见得太多,欲望太多,现实太无情,也许,这注定了人生对于完美主义的我来说是场悲剧,想起了另外一个朋友的赠言,因为执著,所以不得解脱,他是最了解我的吧,也许当初拒绝他是个错误,可是他如何承担得了我沉甸甸的心事。你呀,太不懂得什么是珍惜,什么是满足。那个他也是深爱我的吧,否则不会千里迢迢,手持白玫瑰,出现在我的背后,只为给我一个惊喜。可是,我太想要完美,于是,错过了一个又一个,如今,他们都各自拥有了自己的幸福,只剩下了我自己,在深夜辗转反侧,可是仍然不后悔,我那么努力地要求自己完美,难道不应该得到完美么,不过就算得不到,我也会接受,因为我相信自己的人生注定是场悲剧。

累了,不写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