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 阿娇哭诉陈灌稀.哈哈.有才

(2008-02-12 09:56:30) 下一个
禀网友,小女子本住在香港娱乐圈,粉丝无数又有钱,生活乐无边。谁知那陈冠希,他蛮横不检点,勾结唱片公司目无天,占我身体将我舔。我经纪人跟他来翻脸,惨被他一棍来打扁;我骂他欺善民,反被他捉进房间自拍了一百遍,一百遍。他还威胁将小女子,逐出娱乐圈,举家要搬迁。我为求养家人,只有日夜垂泪在人前。谁知那陈冠希,他实在太阴险,知道此情形,竟将相片来上传,将我裸体全呈现,小女子心智健,精神得留存。可怜家人们怒冲天,此恨更难填!为求保颜面,唯有死撑到底自做贱。一面勤赚钱,一面磨刀尖,发誓觅良 机,手刃仇人意志坚,从此艳照集锦伴身边,我铭记此仇不共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