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耶和华亲口说他要降灾难,谁敢否定!圣经中查找"耶和华降灾难"

(2007-01-31 13:46:09) 下一个
耶和华亲口说他要降灾难, 谁敢否定!圣经中查找 " 耶和华降灾难"


圣经中查找 " 耶和华降灾难"

Viewing References Part 1 [1-10 in 33 refs]:

创 12:17 耶 和 华 因 亚 伯 兰 妻 子 撒 莱 的 缘 故 , 降 大 灾 与 法 老 和 他 的 全 家 。
申 29:22 你 们 的 后 代 , 就 是 以 后 兴 起 来 的 子 孙 , 和 远 方 来 的 外 人 , 看 见 这 地 的 灾 殃 , 并 耶 和 华 所 降 与 这 地 的 疾 病 ,
撒上 6:9 你 们 要 看 看 , 车 若 直 行 以 色 列 的 境 界 到 伯 示 麦 去 , 这 大 灾 就 是 耶 和 华 降 在 我 们 身 上 的 。 若 不 然 , 便 可 以 知 道 不 是 他 的 手 击 打 我 们 , 是 我 们 偶 然 遇 见 的 。
撒上 10:19 你 们 今 日 却 厌 弃 了 救 你 们 脱 离 一 切 灾 难 的 神 , 说 , 求 你 立 一 个 王 治 理 我 们 。 现 在 你 们 应 当 按 著 支 派 , 宗 族 都 站 在 耶 和 华 面 前 。
撒下 22:19 我 遭 遇 灾 难 的 日 子 , 他 们 来 攻 击 我 。 但 耶 和 华 是 我 的 倚 靠 。
撒下 24:12 你 去 告 诉 大 卫 , 说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我 有 三 样 灾 , 随 你 选 择 一 样 , 我 好 降 与 你 。
撒下 24:16 天 使 向 耶 路 撒 冷 伸 手 要 灭 城 的 时 候 , 耶 和 华 后 悔 , 就 不 降 这 灾 了 , 吩 咐 灭 民 的 天 使 说 , 够 了 , 住 手 吧 。 那 时 耶 和 华 的 使 者 在 耶 布 斯 人 亚 劳 拿 的 禾 场 那 里 。
王下 15:5 耶 和 华 降 灾 与 王 , 使 他 长 大 麻 疯 , 直 到 死 日 , 他 就 住 在 别 的 宫 里 。 他 的 儿 子 约 坦 管 理 家 事 , 治 理 国 民 。
代上 21:10 你 去 告 诉 大 卫 说 ,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我 有 三 样 灾 , 随 你 选 择 一 样 , 我 好 降 与 你 。
代上 21:15 神 差 遣 使 者 去 灭 耶 路 撒 冷 , 刚 要 灭 的 时 候 , 耶 和 华 看 见 后 悔 , 就 不 降 这 灾 了 , 吩 咐 灭 城 的 天 使 说 , 够 了 , 住 手 吧 。 那 时 , 耶 和 华 的 使 者 站 在 耶 布 斯 人 阿 珥 楠 的 禾 场 那 里 。

Viewing References Part 2 [11-20 in 33 refs]:

代下 21:14 故 此 , 耶 和 华 降 大 灾 与 你 的 百 姓 和 你 的 妻 子 , 儿 女 , 并 你 一 切 所 有 的 。
代下 26:20 大 祭 司 亚 撒 利 雅 和 众 祭 司 观 看 , 见 他 额 上 发 出 大 麻 疯 , 就 催 他 出 殿 。 他 自 己 也 急 速 出 去 , 因 为 耶 和 华 降 灾 与 他 。
伯 42:11 约 伯 的 弟 兄 , 姐 妹 , 和 以 先 所 认 识 的 人 都 来 见 他 , 在 他 家 里 一 同 吃 饭 。 又 论 到 耶 和 华 所 降 与 他 的 一 切 灾 祸 , 都 为 他 悲 伤 安 慰 他 。 每 人 也 送 他 一 块 银 子 和 一 个 金 环 。
诗 18:18 我 遭 遇 灾 难 的 日 子 , 他 们 来 攻 击 我 。 但 耶 和 华 是 我 的 倚 靠 。
箴 24:22 因 为 他 们 的 灾 难 , 必 忽 然 而 起 。 耶 和 华 与 君 王 所 施 行 的 毁 灭 , 谁 能 知 道 呢 ?
赛 31:2 其 实 耶 和 华 有 智 慧 。 他 必 降 灾 祸 , 并 不 反 悔 自 己 的 话 , 却 要 兴 起 攻 击 那 作 恶 之 家 , 又 攻 击 那 作 孽 帮 助 人 的 。
赛 45:7 我 造 光 , 又 造 暗 。 我 施 平 安 , 又 降 灾 祸 。 造 作 这 一 切 的 是 我 耶 和 华 。
耶 15:11 耶 和 华 说 , 我 必 要 坚 固 你 , 使 你 得 好 处 。 灾 祸 苦 难 临 到 的 时 候 , 我 必 要 使 仇 敌 央 求 你 。
耶 16:10 你 将 这 一 切 的 话 指 示 这 百 姓 。 他 们 问 你 说 , 耶 和 华 为 什 么 说 , 要 降 这 大 灾 祸 攻 击 我 们 呢 ? 我 们 有 什 么 罪 孽 呢 ? 我 们 向 耶 和 华 我 们 的 神 犯 了 什 么 罪 呢 ?
耶 26:13 现 在 要 改 正 你 们 的 行 动 作 为 , 听 从 耶 和 华 你 们 神 的 话 , 他 就 必 后 悔 , 不 将 所 说 的 灾 祸 降 与 你 们 。

Viewing References Part 3 [21-30 in 33 refs]:

耶 26:19 犹 大 王 希 西 家 和 犹 大 众 人 岂 是 把 他 治 死 呢 ? 希 西 家 岂 不 是 敬 畏 耶 和 华 , 恳 求 他 的 恩 吗 ? 耶 和 华 就 后 悔 , 不 把 自 己 所 说 的 灾 祸 降 与 他 们 。 若 治 死 这 人 , 我 们 就 作 了 大 恶 , 自 害 己 命 。
耶 29:11 耶 和 华 说 , 我 知 道 我 向 你 们 所 怀 的 意 念 是 赐 平 安 的 意 念 , 不 是 降 灾 祸 的 意 念 , 要 叫 你 们 末 后 有 指 望 。
耶 44:2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以 色 列 的 神 如 此 说 , 我 所 降 与 耶 路 撒 冷 和 犹 大 各 城 的 一 切 灾 祸 你 们 都 看 见 了 。 那 些 城 邑 今 日 荒 凉 , 无 人 居 住 。
耶 44:11 所 以 万 军 之 耶 和 华 以 色 列 的 神 如 此 说 , 我 必 向 你 们 变 脸 降 灾 , 以 致 剪 除 犹 大 众 人 。
耶 51:64 说 , 巴 比 伦 因 耶 和 华 所 要 降 与 她 的 灾 祸 , 必 如 此 沉 下 去 , 不 再 兴 起 , 人 民 也 必 困 乏 。 耶 利 米 的 话 到 此 为 止 。
结 14:21 主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我 将 这 四 样 大 灾 就 是 刀 剑 , 饥 荒 , 恶 兽 , 瘟 疫 降 在 耶 路 撒 冷 , 将 人 与 牲 畜 从 其 中 剪 除 , 岂 不 更 重 吗 ?
珥 2:13 你 们 要 撕 裂 心 肠 , 不 撕 裂 衣 服 。 归 向 耶 和 华 你 们 的 神 。 因 为 他 有 恩 典 。 有 伶 悯 , 不 轻 易 发 怒 , 有 丰 盛 的 慈 爱 , 并 且 后 悔 不 降 所 说 的 灾 。
摩 3:6 城 中 若 吹 角 , 百 姓 岂 不 惊 恐 呢 ? 灾 祸 若 临 到 一 城 , 岂 非 耶 和 华 所 降 的 吗 ?
拿 4:2 就 祷 告 耶 和 华 说 , 耶 和 华 阿 , 我 在 本 国 的 时 候 , 岂 不 是 这 样 说 吗 ? 我 知 道 你 是 有 恩 典 , 有 伶 悯 的 神 , 不 轻 易 发 怒 , 有 丰 盛 的 慈 爱 , 并 且 后 悔 不 降 所 说 的 灾 , 所 以 我 急 速 逃 往 他 施 去 。
弥 2:3 所 以 耶 和 华 如 此 说 , 我 筹 划 灾 祸 降 与 这 族 , 这 祸 在 你 们 的 颈 项 上 不 能 解 脱 , 你 们 也 不 能 昂 首 而 行 。 因 为 这 时 势 是 恶 的 。

Viewing References Part 4 [31-33 in 33 refs]:

鸿 1:9 尼 尼 微 人 哪 , 设 何 谋 攻 击 耶 和 华 呢 ? 他 必 将 你 们 灭 绝 净 尽 。 灾 难 不 再 兴 起 。
哈 3:16 我 听 见 耶 和 华 的 声 音 , 身 体 战 兢 , 嘴 唇 发 颤 , 骨 中 朽 烂 。 我 在 所 立 之 处 战 兢 。 我 只 可 安 静 等 候 灾 难 之 日 临 到 , 犯 境 之 民 上 来 。
亚 14:18 埃 及 族 若 不 上 来 , 雨 也 不 降 在 他 们 的 地 上 。 凡 不 上 来 守 住 棚 节 的 列 国 人 , 耶 和 华 也 必 用 这 灾 攻 击 他 们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