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教 关于博后

(2007-01-31 11:40:37) 下一个
本人刚刚拿到一个三年的博士后的offer, 可不可以干了一年就走人,申请别的长期职位?因为本人不在美国,对美国的faculty不了解. 做三年的博后对我来说有点太长了.

还有就是给我offer的人和我的研究领域完全不相关,我是不是应该自己联系mentor还是去了等他们指定?其实原来和那里三个同一方向的老师都联系过,要是自己选一个怎么样才不得罪人阿?

关于工资是我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就有还是等到九月份开学才有?

其实后两个问题都问了给offer的人,我英语太臭,又在电话里听不太清楚。第一个问题没敢问,怕人家觉得我没有诚意。
诚心请教各位大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