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澳坛网名之最

(2007-01-31 00:49:56) 下一个
周末闲得无聊,写了点东西,大家别当真!



















































































最给澳坛争光的:金枪布道
最给澳坛丢脸的:澳贼
最朴实的:村姑
最让色狼流口水的:玲珑美女
最让人向往的:俏美佳人
最让人想家的:北雁南飞
最愤怒的:气死我了
隐藏最深的:潜潜潜
最让人放心的:我长得很安全
最给澳坛争气的:阳顶天
最自甘堕落的:澳洲留学垃圾
记性最差的:不知道我是谁
最喜欢奢侈品的:你有劳力士表吗?
心情最惆怅的:天黑了
最爱聊天的:我们聊聊吧
最无组织无纪律的:浪子欣欣
最温柔的:我把你弄疼了吗?
最让人垂涎欲滴的:悉尼龙虾
最铁面无私的:纪委书记
最外强中干的:悉尼石膏板
脑门儿最大的:天眉
最亮晶晶的:澳洲之星
最淡雅的:淡紫色薰衣草
最无知的:什么都不知道
最强壮的:三郎担山
最郁闷的:寂寞狂草
最抓紧时间的:决不浪费青春
最高兴的:乐园
最勇于自我批评的:无知无畏无聊
动静最大的:稀里哗啦噼里啪啦
最有才华的:唐伯虎
最内分泌失调的:生物钟倒着走
最害羞的:别问我是谁
最不保密的:密码可选
罪值钱的包装物:水晶麻袋
最不在乎身材的:胖胖的小胖




最豪迈的:燕赵悲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