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杠杠杠]祖国,别为你自己所作所为狡辩!!(未完待续)

(2007-01-31 00:09:11) 下一个
我是一个农民,我深爱着我的土地。我深深陶醉于春天播种的希望,秋天收获的喜悦。我是一个淳朴的农民,我的所有是来得如此地艰辛。我上缴各种苛捐杂税,换来的却是假种子伪劣农药一堆!靠双手我养活不了儿女,靠力气我争不过霸占农田的资本家!我走在田间小道上,看着我亲手播种的稻麦,独吞着心中的那份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悲戚。七亿块土地靠我们来耕耘,十三亿人民靠我们种的粮食养育,快让我逃离那唯一还征收农业税的人民政府,告别这儿女受不起教育的痛苦年代!城管们的怒喝和拳脚也挡不住,我对那金光闪闪的稻谷的痴迷,对那绿意葱葱的麦田的迷恋。我的国家从不感激我,尽管她应该爱我就如同深爱着我的土地。但是,如果有一天,台海有战事。如果有一天,我需要祖国的帮助,你会不会为我将一切顾虑放弃,让你的军队为我维护尊严?等不到那么一天的中国,请别为你自己哭泣!



我是一名工人,我亲爱的祖国,你曾经将千斤重的钢铁扛在我的肩上,你曾经将大山一样的任务放在我的心头。这些年,你也给了我莫大的责任,为了减负,无数的兄弟同志与我一起从基层第一线下岗。我的汗水流不尽,我的激情用不完,我高唱着”咱们工人有力量,可咱国家不需要。。。。。。”,多么希望站在高高的锅炉旁,站在富饶的煤矿里,站在无边的油井上,站在宽大的马路边……。当工人阶级领导的党成了领导工人阶级下岗的党,如果有一天,台海有战事。如果有一天,祖国有需要,当你让我为你而将这一切放弃,还指望我会举着钢枪,为你的荣光一去不复还时:中国,请别再指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