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粉猪猪,你且进来……

(2007-01-31 00:08:54) 下一个
你说我:

“我觉得楼主缺乏对知青历史的了解.你父母很幸运,因为他们毕竟回来了,让你还能在大城市受比较好的教育,让你能出国深造,所以你才会说这种不疼不痒的话”


且问,你怎么知道我家的状况?你这不是想当然么?

我在新疆出生,新疆长大,从小都在建设兵团的小村庄成长,17岁才考大学离开新疆。哪里来的在大城市受比较好的教育?天老爷明鉴,俺这等从小村庄从初中毕业的老师教导下也能茁壮成长的小树苗,凭啥就比那些来自大城市的杂草差呢?

俺父母之所以离开新疆,只是为了让不争气的小妹妹受到良好教育,结果还是无奈的结局。其实我父母每次提到要回新疆玩,都是兴高采烈的,毕竟那里留下了他们的青春。

俺如今,只不过也是从新疆自治区来到了澳洲的新省,对于我来说,这世界之大,我哪里都想去看看,不枉此生,仅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