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论浪子欣欣的出身问题

(2007-01-31 00:08:44) 下一个
"我们是中国人,不要以为你说中国话,我就拿你当中国人。我现在是汉族,但我家以前是蒙古人。我家的姓氏大约是明朝的赐姓。那是我祖先为中华民族得忠心所得。我怎么能容忍和什么张德培,关影珊这些杂种用一样的名字?"

各位,明朝之前的朝代是哪朝啊?我都不敢想起来了,好像就是那个蒙古野蛮统治96年的元朝吧?您的祖先是怎么为中华民族忠心的?是不是出卖了他主子的头颅?哈哈哈,亏您还大言不惭!瞧瞧看呐:赐姓!什么叫赐姓?

我们家的狗本来没有名字,我叫它阿黄它就是阿黄,我叫它阿花那就是阿花,那叫赐姓。因为它不得不、不敢不接受这个新名字。啊,对不起,人的名字不是和狗可以类比的,是我说错了。

那再看看蒙古族吧,这里有篇很有代表性的文章:http://cn.mlcool.com/~mlcool/html/ns001326.htm,各位不妨看看对蒙古的评价。蒙古的文功武略,那都是建立在咱们汉人的血泪上啊!

如今昔日当叛徒的后代长大了,羽翼丰满了,就以正统自居了。那是,他不敢提当年他的姓氏的来历的真相啊,但明眼的人都知道,都理解。这样的人为什么更加穷凶极恶?因为他心虚,需要用狂吠来壮胆,需要用一个伪装来掩盖他的虚伪。也许我又错了,人家还以为是光荣呢,那就算咱们又说了废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