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将军令,本虾觉得你丫挺傻的。。。。

(2007-02-09 14:54:19) 下一个
老子愿意用哪个id就用哪个,你丫怎么屁话那么多??老婆那天说我这个id类似生抽王象个调料名,偶已经够郁闷了,你tmd又来火上浇油?你们懂个p,人活着就得炒作,没看我博克位居澳坛第一么?你懂什么叫成就感么?燕雀安知龙虾之志~~~换个不相干的id哪个mm还认识我??难道我还得从头来?都象你一样,好歹也是wxc骨干论坛的斑竹,可瞧你在那坛子的熊包样,p都不敢放一个,生怕丢了那鸟乌纱帽?就会跑这里来装B.你丫在澳坛从前的id也够著名了,为啥不用?我觉得你从前没干啥丢人事儿,自己心里怕个p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