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心请教,年薪1.8万在悉尼生活是个啥水平?

(2007-01-31 20:39:12) 下一个
这份工作就是当初偶拼命申请的一份工作,还是tmd full time,而且是鬼佬,对方打电话给我问我在liverpool有没有亲戚,偶说没有,对方说,那这份薪水在悉尼不一定能养活你啊,偶于是表决心,说肯定没问题,对方于是又问我有无network的经验,偶实话实说有一点,不专业但是肯学,对方说哦,第二天发email给我说"Unfortunately........"

人倒霉起来要饭都要不到,tnnd,收到email那天我的人生彻底堕落了,出门面试从来不带脸皮,而且牢记从前学的市场定价策略,如果商品滞销越打折越滞销,不如从新包装提价滥卖,反正撞进去干砸了不是俺的损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