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论坛上的架是怎么打起来的?。。。

(2007-01-30 22:56:28) 下一个
上午Jerry问怎么打架,我就献身说说法。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执。多数时候是人民内部矛盾,可谁都不服谁,一来二去地就生了级了,就是俗话说的:掐起来了。

一种是单刀直入的,参见下面这个帖子。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534144

典型的一言不合,拳脚相见。

还有一种是语焉不详(也有人认为是含沙射影)的,参见下面这个帖子。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590823

在后一个案例中我属于自找。总是劝别人,有些事儿想想就算了,千万别说出来。可轮到自己身上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红脚丫儿不光劈头盖脸给了我一通儿无影脚,还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地给我指明一堆出路,我绞尽脑汁儿地琢磨了一番,发现无论哪一条都不比下油锅轻松。毕竟是自己理亏在先,所以不敢吱声儿,就盼着水军赶快口吐莲花把这帖子冲下去就算了。

即使对手已经认怂了,红脚丫儿还是麻利儿地甩出一篇灰色的天空。我真是不敢相信我那几个字能摧毁一个人对人世间美好事物的向往。呆坐在屏幕前,思忖着自己的罪孽,彻底死了进天堂的心。

当然剧本儿也可能有另一种写法儿。我恬着脸说:“我吃过甜葡萄。”

“切。。。”红脚丫儿一脸的不屑,“就你这号儿的?别人吃剩下给你留一两个就不错了,还惦记着甜的?”

我脸上有点儿挂不住了:“巨峰我都吃腻了。”

红脚丫儿差点儿没喷了:“没去过新疆吧?”

我一边儿琢磨着新疆是哪儿一边儿嘴硬:“那不对我口味。再说了,要光甜的话我干脆吃糖得了。”

“唉。。。”红脚丫儿怜悯地叹了口气,“吃糖也是一分钱一块儿的水果糖吧?知道什么叫巧克力吗?”

我简直要抓狂了:“我怕胖!”

。。。

这么你来我往的你说这架得打多长时间?
我觉着怎么着也得两天吧?
两天?那只是热身。四天往上数。
你别嫌长,还只多不少。
你得了解掐架人的心理,愿意花两天时间的人根本不在乎再多搭上几天。
所以我们的掐架原则是:
不求最狠,但求最长!

其实漂亮不漂亮的大家自有公论,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我真正想说的是漂亮是每一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但真的不是一个女人的全部。

看来有些时候话还不能说的太婉转,否则这个帖子的下场就是榜样,可以被评为人在北美最差马屁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同意我的观点,就打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