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推荐668为《北美群像》候选人。。。

(2007-01-30 22:56:28) 下一个
我泡文学城的时间不算太短,但是断断续续的。城里鱼龙混杂,唯一让我感兴趣的ID就是668。

开始的时候觉着丫真烦,哪个坛子都插一腿。每回一听见其标志性的“哈哈哈。。。”,头一个反应就是想找块烂泥塞丫嘴里让这世界清静清静。后来耳朵磨出茧子(老说这俩字儿可写出来还真不知道对不对)来了也就审美疲劳了,哈哈就让丫哈哈吧,不然这网上难辨东西南北的,手里捧着块烂泥不知道往哪儿糊目光迷茫地戳在那儿不是跟自己叫劲吗?

我一直觉得668的老家应该是婚坛,可是查了一下发现其混迹于北美的历史最长,当然此人可能披过别的马甲四处游窜也未曾可知,反正几次人在北美保卫战的起因好像都是668垂涎北美妹妹的美色(这是官方说法,背后的真正原因不得而知)率领一干婚坛拥趸(好像每次都有黑方块)前来叫阵。原本就是狼多肉少,现在外邦意欲染指,生态环境必将进一步恶化,人在北美的众哥哥们忍无可忍奋起还击。大家杀得云山雾罩,结果也是各执一词,总体感觉是你没赢我也没输。

坛子里出名的ID不少,抛开藏在后面的脸不说,说出话来到都是性格分明,有大家闺秀的,有小家碧玉的,有玉树临风的,有獐头鼠目的,有矜持自爱的,有厚颜无耻的,有天真烂漫的,有老谋深算的,有惊鸿一瞥的,有不离不弃的,有风花雪月的,有柴米油盐的,有都市小资的,有乡土风情的,有循循善诱的,有愤世嫉俗的,有一本正经的,有插科打诨的,有堂堂正正的,有形迹可疑的,有挖坑灌水的,有愚公移山的,有奋发向上的,有破罐破摔的,一句话,什么都有。我一直琢磨,把668往哪一堆儿归呢?

虽然此人不在的时候倒是从来没人念叨,(婚坛的情形不太清楚。)可是一出现就你好我好跟谁都能嘻嘻哈哈地打成一片,就跟谁家的门儿都串过谁家的饭都吃过一样。。。那么熟。即使有时候没人搭理自说自话的也不显得特尴尬。随和,散淡,大度,博爱。也认真,阿修的偶一失言(其实也不算失,好像阿修曾经说过自己是个论坛老泡儿)被其抓住不依不饶的,生怕谁受了伤害;也敏感,不知道那圆规的尖儿是不是还时常刺到丫柔弱的心灵;也纯情,一曲《白月光》如泣如诉;也迷惑,不知道是不是搞清楚了到底谁是双鱼?也细腻,眼睛欣赏着柔软灿烂的金黄落叶的时候也捕捉到美丽姑娘的内衣;也无奈,心中测量着世界上近在咫尺却是最遥远的距离;也豪迈,虽然与淑女司令的一战一招儿就定了胜负;也无耻,刚说完戒坛十天转眼就爬上来;也。。。

此人还有一特点是不忌口,不管逮着谁都是“让6哥抱抱。”什么呀你丫就往怀里抱?真抱上了不怕做恶梦?也怪了,被抱的即使是欲拒还羞,也不以为杵。这功夫练的,不由得不咬着后槽牙钦佩,看来大情圣真不是浪得虚名。偶尔也跟漂亮妹妹抬杠,你来我往地睚眦必报,可报完了照抱不误,何等胸襟?

我在文中一直用“此人”、“其”、“丫”来代替668,原因是不光不知道668的性情如何,连性别都没搞清楚,感觉很不真实,玩得够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