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读月狼湖原创《扬州有一财主》有感

(2007-01-30 22:56:19) 下一个
原贴见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532620

又一个装丫挺的粉墨登场了。最催吐的是他还问一MM:“妹妹,喜欢我楼下的原创吗?” 这妹妹回答得也挺二的:“就怕该看得人看不懂啊 。”

说这厮是装丫挺的可能都是夸他了,他就是个丫挺的。他肯定还在洋洋自得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天才,早生一个世纪也就没鲁迅什么事了。鉴于装丫挺的不能随便说,很容易被人认为是骂街或诽谤,我就来解释一下。

第一, 先说说这个论坛的归属问题,毫无疑问,是归文学城的,一个想赚钱的网站,要说地主也得文学城是地主。但是给广大人在北美的同胞提供了一个抒发情怀的场所,也算是公德有加。这个场所就象是个公园,有人在开怕体,有人在看书,有人在锻炼,有人可能就是路过。时不常的公园还组织一些活动。公园要是办的好,各种娱乐设施挺多,环境又优美,来的人就多,公园赚的钱也多,双赢。这个丫挺的把自己比作辛勤灌溉(灌溉还靠点谱)耕耘的长工,把说他水的人比作地主要么是逻辑混乱,(可鉴于能来美国的人都不会太傻,我也不愿意轻易把他的智商想成两位数。)要么就是混淆是非走悲情路线先上来表一没功劳也有苦劳的情。不管是哪种都是装丫挺的。退一万步说,就算丫挺的是长工,一路过的人跟他说“该锄锄草,施点肥了。”丫挺的一翻白眼“我乐意。”这也不是人话吧?当然丫挺的也可以说我不是人听不懂他的人话。

第二, 这丫挺的说:“这年秋天,五谷丰收,摊地上人丁兴旺,。。。”我先吐一个,再佩服一个。此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勇气啊,我能问问从何而来吗?现在坛子里经常出现的ID可能用手指头加上脚趾头就能数过来了,发的帖子闻闻也是荷尔蒙的味道。当然要是这个坛子叫北美红娘的话就是我在装丫挺的了。

第三, 文学城是什么东西?一网站。花那么多钱建一网站干什么?赚钱。又不收你钱怎么赚钱?靠广告。人家为什么把广告给你?点击数高。点击数怎么来的?上网发贴的同志贡献的。嗯?这句话有点不对了吧?一个点击数上百的帖子回帖没那么多吧?人家要是问你为什么在坛子里发帖子,你说为什么都行,就是别说你是为了振兴人在北美,也千万别在心里想是我们铸就了论坛的辉煌,当然更别说出来了,因为那不是事实,那是装丫挺的。

这贴不光针对月狼湖,那些说什么“没人请你来,爱来不来,你嫌水你来个不水的”之类话的人都包括在内。我说过我的帖子也是水贴,可能水还有点脏。不过比起那些连水都不是的东西,我这可能还真能算是清水了。在文学城我用过两个ID,在人在北美我只用现在的这个。有人问是不是老百回来了?我想问问,老百是个什么东西?谁能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