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感近日水坛风波

(2007-01-30 22:56:19) 下一个
近日一小撮分子认为人在北美论坛大有成为水坛之趋势,本人亦是其中之一。渐感数十页翻将过去无物入眼,一贴一页,一页一贴,跟贴无数,皆为零字节。深感忧虑,哀叹白晓生时代的人在北美一去不还。不过转念一想,咱们这些人远离故土,上学的上学,打工的打工,一边要克服文化震撼,一边还要捋直自己的舌头说人家的话,已经够不容易的了,有家有口的下了班还能逗逗孩子,收拾收拾房子,算算票子,那些单身的同志怎么办啊?天天泡酒吧不说经济条件不允许,也溶不进去啊。女孩儿还好,隔三差五的还有人约,男同志就活该下了班还苦读JAVA吗?还好有个文学城,虽然是隔着不知道有多远,可时间长了也觉着是自己的圈子,还别说真有通过网络在现实中成了朋友的。这么想就容易想通了,水就水吧,越大越好。不好意思本人是资深潜水员,就是那种从来看贴不回帖被鄙视的那种。现在居然发现偶尔发发水贴还能理一下自己的思路,别英文没说好中文也说不利落了。一发狠,水怕水啊?大家一起水。不过我这水可能有点脏,歌功颂德的也不缺我这一个,既然是公众论坛就得让我说话,不针对谁,赶上谁是谁,就算是脑力激荡吧,有时候抬抬杠更能开阔眼界。您骂我、臊着我都没关系,王朔话说就是话赶话图上面的巴痛快。删贴封ID一方面是不在乎另一方面也没脾气。不说脏话,装丫挺、装B犯在我的字典里不算脏话,要是斑竹认为是我也没辙,当然我会给出理由为什么我认为有人是装丫挺的或是装B犯,要是我错了我道歉,当然没人认为自己会错是吧。您该删就删,我决不上访,我要觉着谁是我还接着发,直到一闷棍把我打残为止。就写这么一小段话都开始费劲了,得练练了。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结尾并与君共勉:一个中国人,不远万里来到美国,把自己毕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伟大的灌水事业,这是什么样的精神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