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南京大厂区爆炸后市民自发献血的新闻,当年四川地震后老汉我

(2010-07-28 23:51:51) 下一个

也赶时髦跟风去深圳市人民医院献血,提前一天喝了三顿稀饭吃了三碟泡菜。第二
天一早,穿了件圆领衫七分裤嗒啦了双人字拖去医院了。谁知起了个大早,赶了个
晚集。到那里一看,前前后后排了百十号人,都是20多岁的小伙子小妹妹,比我小
了10岁以上。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大夫问我什么血型,我说是B型,人家说B型血血库里都满了,
我们不要了,再说你胖乎乎的的,搞不好是高血脂,我们不要了,于是没当成活雷
锋。

过几天出差去成都向当地那位卖饲料发家的富豪汇报,又去当地医院,还是不要B型
血,又没当成活雷锋,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