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星洲虎航

(2008-11-24 22:35:47) 下一个

由次回来新加坡休假,为了要节省几个盘缠,打电话给虎航广州办事处.接电话的是位
女士,开始跟我懒洋洋地讲新加坡口音华语,订票的时候又开始讲singlish.我开始以
为那是一新马杂包,后来她又炫耀新加坡这个那个,虎航这个那个,我不耐烦地告诉她
我在那里生活了很多年,常年往返于两地,不劳她显摆这么多,问她住在新加坡哪里,可
是她说她是广州人没去过新加坡,这些星洲双语都是上岗的时候培训学来的,我没好
气地回了她一句:
你就不能好好和我说人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