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在游泳池遇见一个北京老太和上海老太在聊天儿

(2008-11-24 01:36:30) 下一个

以前经常在游泳池里遇见,俩老太都是知识分子,北京老太说她的侄女如何有出息,在
花旗国读了博士又有了当地的农转非户口,现在波音公司中国区工作,很有钱,可惜找
了个台湾老公,那老公没老婆有钱,年薪30万还是睡前的,侄女有点委屈辽,上海老太
也说那个台湾人没出息,还没老婆有钱,要老婆倒贴.
我解释说在海外,夫妻各自分钱花很正常,谁也不欠谁的,老太说这个当然知道,不过
也觉得那侄女应该找个更好的,我说你那侄女已经很有钱了,要是那老公比老婆赚钱
还多的话,在国内这花花世界,不甩了个30多岁的黄脸婆另觅新欢才怪,所以在国内男
人钱多了也不见得就能保证夫妻感情,这年头夫妻刚结婚的时候山盟海誓的多了,几
年下来基本上就是把婚姻对付到底了.
两个老太觉得这话也在理,看我每天象只青蛙一样在游泳池打发时光,问我条件如何
,我说我一个月850,更没出息,说完又象只青蛙一样游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