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替一炮报道国内新闻:东航服务一如既往

(2008-06-18 20:51:14) 下一个

此次从武汉回来,晚上7点起飞,应该供应一顿正餐,结果广播说请大家吃点心。我
一听,也不错,谁知空姐送来的只有一包苏打饼干,还说过了晚餐时间了,只有点
心,同行的德国佬要喝啤酒,也没有,只有汽水,咖啡茶。我逗她,有没有方便面?
她笑着说没准备,我继续逗她:如果你在登机前告诉我伙食内容的话,我打包一份
热干面上来。供应的汽水不是罐装的,全是大塑料瓶装的低档色素汽水。还有,就
是飞机上的《china daily》是两天前的报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