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为什么极度看不起zsd

(2007-01-30 18:17:08) 下一个
刚来日坛,看zsd没日没夜的追着当时的两个斑竹吵。
一直都是ta 一个人在那里没完没了地骂街,
如果对方忽然大举反击,zsd一看挡不住了,忽然就冒出一个叫什么猎杀斑竹计划的马甲来,她居然还能死鸭子嘴硬的否认是自己的马甲,不是她的,可能是谁的?那么在他最脆弱最需要支持的时候,挺身而出的,不是他自己的马甲?不然,他老婆还是老妈上网了?
哎,看他那个凶狠仇恨的架势,我简直为这仅是一个网络争吵而庆幸,否则,那两人要是他你找着了,还不得让他杀了?
谁知后来呢,又有人闹斑竹的场,zsd就赶紧加入更加挑拨,居然说一个斑竹在哪里哪里上班,非常好认的,身高1米9的中国人...
k,感情他偷偷得躲在后面调查人家公司,甚至偷偷得躲在后面看过人家了,一看人家身高1米9,就自己先骨头软,不敢动手了,这真是一个外面扮得张牙舞爪,内心胆怯的主儿啊。自己不敢动是就算了,居然还把情报提供出来,挑唆别人去找人家,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zsd这样即没种还卑鄙阴险的人呢?于是,我就开始看不起zsd。

打不过就躲开也没什么呀,认输就是了,可是,zsd却更是在网上疯狂的攻击人家,一幅不怕死的样子,顽强不屈的,夜以继日的骂了好几天,简直比传说中的山野村妇的耐性还好。那个男人受得了zsd的这样死缠?是个男人恐怕都受不了,人家两个人分别多次约他出去面谈,他又死活不出去,就在网上骂。于是,那两个人终于落荒而逃。
谁受得了?女人的缠劲让人难受,老男人这样坚忍不拔的缠着一个男人,西西,起鸡皮疙瘩吧?
我再一次又鄙视zsd(前面一次的看不起他,隔了几天,我居然忘记了),现实中打不过人家,却在网上洋洋得意的自以为胜利了。
最近的一次,还记得东京的鳖吧?他被zsd缠得终于再也没见他露面了。
怎么解释他这种心理呢?
现实中的弱者,会变本加厉的虚幻世界的胜利?
男人也有更年期?需要以另一种方式来回避自己已经无力无能的现实问题?哪怕是虚的,也要证实自己强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