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应该这样表白

(2007-06-06 16:31:13) 下一个
也许你不明白我的爱,
你所有给我的关怀,
都像花儿在我心头盛开。
你的眼睛深邃似井,
在某一深秋的下午,
我不小心掉了进去,
再也爬不上来。

也许我不该,
也许我太坏,
我只想对着你,
把多日来的相思,
尽情诉说痛快。

不要说平行的轨迹没有交点,
哪怕是一万年,
我都愿意等待。

围城的故事,或许没有色彩,
潜水的日子,也未必无奈,
有种心思,需要浇灌,
风吹日晒,洒落情怀,
中年人生,一样精彩。

不知道你现在可在,
见到你的身影,
我的心跳就会加快,
如果回帖,我更将乐坏。

握着我的手,让我的温存,
沿着你的掌纹,
深入,
你内心深处。
什么都不用说,
在这满版暧昧的时刻。
满足饥渴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