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灌水:昨天去Gucci

(2006-12-21 16:32:24) 下一个
我一个好朋友在Gucci做sales,昨天我吃完和工作有关的年终午餐在她的店附近,就顺路去看看她,倒不是要买东西。进去了发现呜嚷呜嚷的,基本上都是亚洲脸。好不容易看见我朋友,就上去跟她大个招呼。

她见了我,很professional的对我笑了笑,说句:“Hey, how are you? I'll be right with you." 我就愣了。

等她忙好转过身来,才恍然大悟,对我抱歉的说:“Oh, I thought you were one of my Asian customers!" 可见咱老亚购买力多猛吧。忙的连老朋友都认不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