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的不好说,但我敢说这个jill绝对是干医疗的。

(2008-11-02 18:21:13) 下一个
从她昨天跟tty一问一答有关herpes的讨论就知道她有些医学知识。


而且后来我跟她聊了一些有关residency的事,我可以肯定的说她/她家人在此考了board.


还有一点你们可能不清楚,很多中国医生来此为什么选做pathologist或anaesthesiologist, 就是因为他们口音浓重干那两个专业可以不用怎么跟病人打交道。

我也认识几个从中国来的内科医生。 他们的英文发音特差。 我都经常要叫他们重复说话。 不过这几人的知识理论很扎实。 不愧是从协和医学院毕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