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又学了个新知识,原来此物是这样用的。 (图)

(2008-06-30 13:04:14) 下一个

今天在路边的小店里发现了一个很八卦的用品,写出来希望大家别笑话。

不知大家见过月经带或者卫生带这个东西吗?就是以前没有卫生巾的时候,我们款待“老朋友”用的东西。记得我小学的时候在商店里见过有卖的。那时我还小,用不到这个:)。后来再也没见过。
昨天无意在路边一个小店看到居然还有这个卖,于是好奇就买了一付(2个,方便改换)来。小店的阿姨告诉现在主要是有人生完孩子需要用,还有一些“老”女人也用这个。看来我成了“老”女人了,呵呵。

后来被我老公看到,一定要我穿上给他看。好讨厌:) 只好躲到卫生间,垫上一片卫生巾,穿上,以前是用卫生纸的。他一看到就忍不住了,把我按到床上。。。。。。后来他告诉我这样很性感,比穿丁字裤还性感。想不到一时好奇居然会给老公找到这么兴奋的玩意!^_^

后来想想还有一个好用处。就是“老朋友”真的来的时候,晚上不用穿内裤也可以睡觉了——我喜欢裸睡。

这过时的玩意还挺有用的,是吧? 姐妹们说说呢:)
千万别笑我


一九七五年,我小姨还未嫁人。一天晚上,小姨带着我去商店值班,我一进她们商店,里面的阿姨们都正当二十五六的年纪。趁着小姨跟她们说话时,我进去阿姨们的宿舍,抬头一看:哇!屋里的晾衣绳上挂满了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女人内衣裤:大大小小的奶罩、裤衩、丝袜像万国旗似的挂在上面,还有一条条长长的布条子,布条子两头还有长长的带子,看上面好像都沾有血迹。我左看右看,不知道是什麽东西做什麽用的,就问身旁那位阿姨:“萍姨,这是什麽东西呀?!”。小萍阿姨拍着我的头笑道:“你个小鬼头,什麽都想知道啊!”。小萍阿姨笑着摘掉一条带子,拿到我跟前,煞有介事地对我说:“东东,这叫月经带,是阿姨们用的东西!”。我歪着脑袋迷惑地问:“萍阿姨,这东西有什麽用呀?怎麽上面还有血呀!?”萍阿姨一听我这麽问,哈哈地笑着说:“傻孩子,阿姨们每个月屁股都会拉血,这是系在屁股上防止流血的。”我又好奇地问:“那我怎麽没有用呀?”。萍阿姨听我这麽一问,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而我则傻呼呼地不知怎麽回事。萍阿姨笑得喘着气对我说:“因为你是男的呀!”。我又问:“那小妹妹们有没有啊?”。萍阿姨说:“妹妹们长成大姑娘时,都得用这个带子呢!”。

小姨出去倒掉脏水,又接了一盆温水进来。这时小姨把屋门关上,又将窗拉上。背过身子慢慢地褪掉下身的中短裙,小姨让我赶快睡,可我眼睛却在偷偷地注视着小姨。小姨见我好像已入睡了,就把小裤衩给脱了,谁知小姨的屁股沟里也塞着一条带子。只见她将两腿叉开微微半蹲,把系在腰间的绳子解开,将塞在臀沟里的带子拽了出来,我见她将月经带对着灯光看了看上面,就随手把带子扔到一边的地上。随後小姨洗完下身後擦拭干净,将换下来的带血的经带和裤衩扔到了床下,又从衣柜里拿出一条月经带,卷了一摞厚厚的卫生纸塞在带子上,把带子又塞入裆部穿上新的白色小裤衩,披上外衣就出去倒脏水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