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豆浆@@@@

如果你觉得生活淡淡的,苦苦的,,,请进来喝口甜豆浆吧!
正文

回国杂记

(2005-02-28 16:26:24) 下一个

每年回去一次的祖国啊,让我每想起一次就心跳一次。

 

那里除了有我的家人,朋友,老同学,老师之外,还是我长大的地方,每每给我一个心灵的拥抱。我来自广东,有些人觉得那是个功利冷漠的地方,我的所见来说,是个现实,时尚又特别传统的城市罢了。空气不是好,天气也不是很好,可是每一天过下来,只有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和可爱的朋友们。

 

终于回国了,看着父母脸上的皱纹慢慢地增多,真不是味道。奶奶身体还不错,逛街还可以2小时不停,穿针线眼不花,耳朵有点背,却带来很多的笑话。坐在家里的椅子上,家里的温暖便降临在心头,停留久久。奶奶喜欢经常性买同一样东西回家给我们吃,好久都不换花样,因为“你们爱吃”。上次回去是一律的炒栗子,两三天就一大包,我吃的连从小就有的栗子瘾都戒掉了。今年是萝卜干,自从称赞了她褒的萝卜干骨头汤好喝之后,她80高龄特地跑去山上找当地老人,买了整整一大箱“最纯正的”萝卜干让我带回澳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ionafan 回复 悄悄话 从国内回来了吗?我马上就要回去啦!!!~
有着相同的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