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来讲今天早晨我做的梦,是火车出轨,战胜狼群的故事

(2009-02-20 12:02:18) 下一个
我们出去玩,远郊的山里,似乎是公司的同事,基本都是小伙子,回来坐火车。
从大山上往市区开,是一个大下坡,我坐在第一个,突然发现铁轨有问题,火车
出轨了,但是没有翻车,而是顺着一个山坡向一个大沟里开去。

那个大沟底下有狼,还没开下去已经看到三只狼在下面游荡;我对车上的人说

记住,狼的牙齿是倒齿,万一被咬住不要往后退缩,那样肉会被撕下来,而是应该
使劲往狼的嘴里塞,堵住它的喉道,气管,把它憋死。

后来和那三只狼遭遇了,我们人多,最后把三只狼全憋死了。

后来,火车回到了正轨,我们回到了市区,我在劝说被狼咬到的同学去医院
打狂犬病疫苗,因为狼的牙齿很脏,不能大意。。。

这时梦结束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