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aoyangdel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尔兰——嘉里步道(2)

(2023-12-28 18:37:44) 下一个

嘉里步道第3天:晴,气温15度到28度。Ballycullane 到 Glenbeigh,20公里,1600英尺攀升 

今天的里程数和昨天一样,只需爬一个山口“风口”Wind Gap,而且不用爬乱石山,感觉容易很多。网上很多人评论说这一段步道因为有小半是在乡间小道上走,很平庸。我却觉得和昨天相比,今天走得很舒坦。今天走过的森林和风口我都很喜欢。

仙子的森林(Fairy Forest)里的小房子,本地居民每年有"仙子小屋"竞赛:

如果你是裁判,会选哪一个仙屋?

路上的风景:

嘉里地区 Kerry 第5天。Cahersiveen to Waterville by bike 53公里。全天大风,风速20-30公里/小时。早上细雨,有雾,下午改为多云。气温17-21摄氏度。

Cahersiveen 街景:

教堂改成了披萨餐馆:

是不是有点让人伤感?

昨天走到Cahersiveen村后找到一家自行车行租了两辆自行车,今天沿着欧洲自行车1号路线骑了52公里。欧洲自行车1号路线始于挪威的“北角North Cape”,终于葡萄牙的“萨格里什Sabres”,又名“大西洋海岸路线”,全长8,186公里。

1、早上坐轮渡到Valentia 岛。诺大一条船,过渡的只有一辆小车和我俩的自行车。

2、欧洲自行车1号路线牌

3-4、骑行途中

5、爱尔兰岛上的神话故事

Bog 是覆盖爱尔兰岛上厚厚的一层植物,爱尔兰人将其晒干后当柴火用:

6、岛上风光

7、给牛们让路

8、从小岛的一头骑到另一头,从桥上回到主岛这边的小渔村Portmagee. Had a fruit scone and hot chocolate at Portmagee cafe:

9、海上有仙山——Skelligs Rock, 星球大战电影曾在此取景

Skelligs Ring,一条笔直向上的路。我中途下来拍了一张照片,就因为坡太陡而无法上车,好在电助车有一个“walk”功能,专门用来推车上坡的,全靠了它,我才将车推到山顶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oLife 回复 悄悄话 记录下来真好,得向你学习!我欠了很多作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