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起了小娃娃呀回呀嘛回娘家 娘家嘛远在山呀嘛山脚下 又養鸡呀又養鸭呀还把我抚養大 抚養到了十七八呀姑娘就出嫁 嫁了嘛一年整也生下了个胖娃娃...">  揹起了小娃娃呀回呀嘛回娘家 娘家嘛远在山呀嘛山脚下 又養鸡呀又養鸭呀还把我抚養大 抚養到了十七八呀姑娘就出嫁 嫁了嘛一年整也生下了个胖娃娃..." /> 回娘家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回娘家

(2007-10-15 11:39:41) 下一个

 揹起了小娃娃呀 回呀嘛回娘家
 娘家嘛远在山呀嘛山脚下
 又養鸡呀 又養鸭呀 还把我抚養大
 抚養到了十七八呀 姑娘就出嫁

 嫁了嘛一年整 也生下了个胖娃娃
 娃娃的长相 像呀嘛像我的他
 眉毛长呀 眼睛大呀 配上个小嘴巴
 外婆一见娃娃大呀 总是笑哈哈

 回呀嘛回娘家 也身揹着胖娃娃
 没有那车辆 也没有骡和马
 只能走呀 走回家呀 走到我腿也软呀
 只怕回到娘家门呀 外婆不在家
 

 《回娘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碗叮当的评论: 谢谢碗儿, 和你一样~喜欢这种带点民风的调调~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柔柔的, 嗲嗲的。好棒!
r8r 回复 悄悄话 灰灰~~ 使劲抱个~~
说实话是挺忙, 但主要是不在状态,
换了台机器CE重新装后设置无法和以前一样咧,,郁闷ING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最近很忙吗,回了一趟娘家又跑了,想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