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落随

(2007-09-10 09:19:22) 下一个
 花落随 词曲:蓝智峰

 举头望月淡风清有你伴我走
 此刻良辰只祈求缘分能长久
 就让我牵你的手拥你入我怀中
 自古水长流 几番春秋
 人生几许风雨总让人烦忧
 回首唯独那漫长岁月悠悠
 月下望着你眼眸握紧我的手
 犹如花儿依旧会飞舞风中

 有你陪把我醉
 今生永不悔
 夜越黑人越醉
 你的美化作缠绵我梦一回
 风儿吹 花落随 今生爱你不悔
 琴声萦绕道出我和你永世相随
 我今夜的爱倒影在你的美











挺喜欢一歌被俺给糟蹋咧~,原唱MV在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咔咔~ 知道啥也蛮不过偶像的2朵~
不是伴奏,是我自己做坏咧, 又懒得改了,
就先这样了~~实在唱不好男生的歌:_(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好多新歌呀,听得过瘾死了!越来越炉火纯青!

这首声音运用得太美了,乍听还以为是周杰伦的词曲,最后一段是伴奏里有伴唱?效果好像突然有点脱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