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中的耳语】 -- 夜之秋/r8r

(2007-08-14 11:53:08) 下一个
 风中的耳语 词曲:徐誉滕

 男:懵懂的开始 这样的年纪
 男:是缘分让你 发现我的追逐
 女:我停下脚步放下了矜持 忘了自己
 女:我闭上眼睛在你的怀里 把心给你
 合:就这样爱着你 世界真美丽

 男:浪漫的故事 甜蜜的日子
 男:我们除了爱 什么都没有
 女:以为抱着你我们就可以 幸福一生
 女:没有人在意明天的明天 漂向哪里
 合:只要能爱着你 生命真美丽

 男:只因太过精彩的过程
 男:让我们沉醉忘了清醒
 女:是当初太无心 是命运不懂情
 男:但愿你常听见 我曾经的叮咛
 女:只愿你常看见 我回眸的身影

 女:我们太多相爱的过程
 女:没等到最美好的风景
 男:怪当初太无心 怪命运不懂情
 女:请记得我的好 记得风中的耳语
 男:别忘了我的好 别忘最后的亲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阿呀,不好意思啊,留你这过夜咧~~
只是不知道分点给你点儿啥啊? 你感情那么丰富滴~ 笔竿那么犀利滴~ 不如分享给俺点儿撒~咔咔~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姐姐, 唱得我好喜欢, 能分点给我吗, 不给就不走, 看你们啷个办。 我是
个长不大的调皮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