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在我心里

(2007-08-08 13:15:52) 下一个
临时捏了一首凑个热闹~, 献给唱坛周岁
忠心的感谢唱坛给俺一片练歌之地,也感谢各位父老兄弟姐妹捧场支持!

 你在我心里   曲:汤尼  词:庄奴

 你在我心里,
 我在你心里,
 不只一点点,
 也不只一滴滴。
 你已看中我,
 我也看中你。
 常言说得好,
 有缘在一起。
 有一些儿喜,
 有一些儿甜。
 这默默的时刻里,
 胜 过了千言万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介老换小脸小娃娃好可爱撒~~~~~~~瓜叽瓜叽~~亲亲~~~~~~~~~~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常言说得好,
有缘在一起。
有一些儿喜,
有一些儿甜。


你的人你的歌永远在我心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