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燕子

(2007-07-03 12:41:34) 下一个
用新话筒(C03U)唱的,感觉还不如耳麦清晰,噪音,喷麦太多,凑和听,呵呵~ 祝节日愉快!

 燕子


 燕子呀!
 听我唱个我心爱的燕子歌,
 亲爱的听我对你说一说, 燕子啊!
 燕子啊!
 你的性情愉快亲切又活泼,
 你的微笑好像星星在闪烁。
 啊!眉毛弯弯眼睛亮,
 脖子匀匀头发长,
 是我的姑娘,燕子啊!
 燕子啊!
 不要忘了你的诺言变了心,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燕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开MM光临!
俺是前天才听到这首歌的,一下子就被抓住了,XIXI~
特喜欢这个歌的配乐!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惊艳!久违的歌声唱到我心坎里去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