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听

(2007-06-12 08:58:46) 下一个
 好听 词曲:吴克群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说得甜蜜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为了爱情失了聪明
 听你的话闭上眼睛
 这个梦多美丽让它继续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它/爱当游戏
 我却爱得太用力
 /我却没那么聪明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想确定
 我会关掉你送的手机
 然后静静不去理
 /然后静静 轻轻
 /是再也不去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许氏唱腔是啥呀? 咔咔~ 还是r8r腔调更适合我~~

谢谢帅歌光临听歌!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许如芸的新作,你掌握了许氏唱腔啊!
r8r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真的好感激偶像的支持!!
抱抱~亲亲~啃啃~我的知音MM~~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细细,真的真的好听~~多听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