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雨伞

(2007-04-28 07:14:28) 下一个

很喜欢这首歌,只能找到这样的消音伴奏,凑和听。 祝唱坛的朋友们周末鱼块!

红雨伞词:刘虹雨 张楠曲:大鹏

曾相识在雨里
是你给我把红雨伞
让我遮风又遮雨
温暖带给我
想起那红雨伞
回忆过去的你
给我幸福和快乐
相伴在记忆里

遥远的过去
依然很美丽
如今那把红雨伞
在孤独的角落里
只想告诉你
曾经已过去
美好的回忆永远
伴随那把红雨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偶像MM 看的上, 俺也很喜欢这歌的味道, 简单的美,

只是拌奏不够完美, 我唱的也不够完美, 以后有机会还会重唱这歌的.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啊!很清纯!帖子也美极了!
r8r 回复 悄悄话 呀! 这还一个哪,
嘻嘻, 我也好喜欢这歌, 只是这个拌奏 汗一个...

发现与枫叶喜欢的歌有点儿象. 嘿嘿, 巴结偶像ING
你选的歌,偶也都喜欢哩, 尤其那个丁香花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最喜欢这首了,陶醉了。。。想进去在里面的椅子上坐坐~呵呵:)
r8r 回复 悄悄话 耶! 奏就等你来哪,
偶象的支持是俺无穷的动力 哈哈
也等你的新作哪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这把伞,唱得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