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都说婆婆呢,大家说我该让婆婆来帮忙照顾壳壳吗

(2009-06-19 07:47:02) 下一个
婆婆总的来说人是非常好的,但是毕竟没有长时间在一起住过,不知道住一起会怎么样呢。我妈8月就要走了,这几天总是叮嘱我要是婆婆来了千万不能和对自己妈一样有什么不满意就发脾气,在婆婆面前还要尊重老公什么的(因为我和我老公比较二皮脸,经常互相嬉笑打闹。。_:o _:o 。。我妈很看不过去,但是他说丈母娘看着是高兴,因为女婿疼闺女,如果是婆婆看了就要心痛儿子了)

我现在不工作,和妈妈两个人在家看壳壳,8月份壳壳就半岁了,我觉得我自己也能应付来。我婆婆本身应该还是不反对过来的,如果我说让她来他肯定来。她现在陪我公公在外地出差做项目,据说要做个小半年,如果8月份他来接我妈的班就要把我公公一个人丢在外地了。我个人觉得亲戚远香近臭,如果我婆婆不强烈要求来就不让她来了,可是我妈说应该让我婆婆来,婆婆想孙子和儿子想得要命,我不让她来不好。

我该不该让婆婆来啊?我就是觉得她来了我肯定不自由,要不能太放肆。。。_:\'(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