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悼念地震中失去的同胞和爱心丝带在行动

(2008-05-18 20:21:32) 下一个
以前每年清明的时候学校组织扫墓都要求我们每人戴一朵小白花。前一天晚上爸爸就会用餐巾纸帮我做这样一朵。表姐还会帮我喷一点香水。小时候是不知道什么烈士啊,英雄的,清明扫墓简直就是一次春游,高高兴兴的去英灵园鞠躬献花然后和小伙伴一起吃爸爸妈妈给准备的零食。这次做小白花特别的沉重。很难过。我想我终于懂了。。。。_:\'( _:\'( _:\'(




第一个丝带是我准备贴在阳台栏杆上的。
第二种是绑在包包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