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的靴子+裙子

(2008-04-28 09:58:37) 下一个
本来只是想随便上个照片的,看到大家讨论穿靴子的问题,正好那天穿的就是靴子配裙子,就想找个全身的上一下。找来找去,,唉,,我这个没站相的人,每张都在搞怪,完全不能见人。。勉强找到这张大家凑合看吧。。

这个黄裙子好像是我刚买的,说起来还特好笑。我那天看到一个店叫topshop,我还以为是英国那个牌子呢,就跑进去买了这条裙子。买回来后在网上和在国内的朋友说买了件裙子,朋友就要pp看。本来想去topshop的网上找给他看的,竟然发现没有这款。当时还以为自己买了过季的呢。再仔细看看我的裙子的商标根本不是topshop牌的。下次再去那家店,仔细一看。。原来人家的店名 叫top shop。。里面什么乱七八糟的牌子都有。。我真晕死了。。_:o _:o _:o _:o

我平时比较喜欢穿短裙的,这条对我来说有点长,在考虑去剪到膝盖以上,大家有什么意见请踊跃发言啊。


农场里的老伯伯特别热情,还让我进去羊圈玩,超级可爱的小羊,会追着老伯伯咩咩撒娇。。让我也假假的当一次牧羊女吧。吼吼。。



临走的时候在停车场看到这辆嫩黄的甲壳虫,吼吼,我俩那天穿的很搭呀,抢在他主人开走前偷拍一张,(当时主人已经走向车啦)
我上上个星期去把头发剪断了,现在穿吊带前面没有什么头发点缀,以前都是把头发扶在胸前的,现在感觉胸那里有点空,是不是该去多买点项链啦。。可是我喜欢带大耳环,总觉得大耳环再配上项链就有点繁琐了。。大家给我点意见啊。。。


最后上一张我那天交的新朋友,吼吼!总是跟在我后面要亲我。
_:o _:o 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