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参不服阿,一直不服啊,我拿三簧片做个例子吧。

(2006-11-19 21:10:53) 下一个
三黄片岁数也许没有海参大,不过他和海参的年纪差和我和海参的年纪差比起来应该可以忽略不计了。
三黄片还穿着小棉袄的时候曾经得罪过我,他拿我开涮,涮的我不开心,连贴都被删了。但是他及时地认识到玩笑开的不妥当,他没做错我也没做错,不过两件对的事情加起来未必是一件对的事情。在此事件上我们达成了共识,自此风平浪静。
三黄片发贴的风格并不是我所欣赏的,不过我欣赏他的为人,豁达开朗大度。最初的日子里我并不知道他的真实年龄,不过在和她交流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他人格的内蕴,一种可以包含的宽容。

我承认自己是个伶牙俐齿的丫头,在网络中更是张牙舞爪,不过我不是不讲理的,要我尊敬的人,麻烦你有点资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