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杂记Gulliver’s Theme Park

(2007-06-28 14:10:46)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杂记Gulliver’s Theme Park

杂记Gulliver’s Theme Park

在游泳馆看到小leaflet,就近一个游乐场开张了。

顶着倾盆大雨出发,说话要算话。

除了宝宝另两个人都极怕转圈在空中飞旋,怕吐出来,早早就说好,危险地咱不玩,迪斯尼还有玩高科技的玩出人命的,那是为了啥,用得着舍命 追求那个刺激么?!

越发有理有据了哈。

小小的火车,慢慢地开,这个可以玩。

小小的飞机,缓缓刈??飧鲆部梢酝妗?/p>

小 小 的 疯 狂 老 鼠,小小地疯狂三个弯,这个也可以玩。

各就各位,咋家长都坐外头娃儿坐里头?离心力呗,护在外头,可东拐西拐地,拐个弯就成了娃儿在外头护着大人了。哈

。。。

。。。

保护谁

大床上,大人在外宝宝在内,问为啥,床 边 危险 , 妈妈保护宝宝,躺 外 头,保护你哈。

走路,大人在外宝宝在内,问为啥,靠 路 边 危险 , 妈妈保护宝宝,走外头,保护你哈。

宝宝听了点头笑。

不久。

我要躺在外面,我要在外面,你到里面,我保护你~~~~笑眯 眯 小手一指自己再指大人。

你走里面,我走外面哈,我保护你哈~~~~妈妈~~~~使劲挤路边走。

没几天不知哪捡来句英文;I protect you~~~~~雄纠纠地走外边。

咦,宝宝,咱两排队走,你在前我在前?

我在前

别 别,别走那儿 , 就顺着这个黑条走。

好,两只老虎两只老虎。。。妈妈作兴奋状。

有时管用。

 

过山车

宝爸抓着衣襟鼓着风跑三层楼高的木台上去坐过山车,俺还没坐过呢,俺要坐一把。

等了三拨才轮上,远远一人在兴奋地挥手, 在 下 面 久 等 的 宝 宝 也 笑 着 挥 手 。 车刚进台,爸爸麻溜儿地起身,在下面的窄道,第一个冲下来,抱住了宝宝, 去 坐海盗船。

-再也不坐过山车了,脖子差点折断了。。。

 

海盗也不容易

上了贼船 , 越 荡 越 高 , 荡 到 高 处 , 大 伙 尖 叫 再 傻 笑 , 再 荡 到 高 处 , 再 尖 叫 然 后 傻 笑 , 宝 宝 也 许 是 被 尖 叫 吓 着 , 喊 我 害 怕 了 , 爸 爸 揽 在 怀 里 , 妈 妈 顶 住 恶 心 扭 头 看 宝 宝 , 爸 爸 一 手 揽 着 宝 宝 一 脸 傻 笑 ; 我 要 吐 出 来 了 。

别 说 ! 别 说 了 !再多提那字妈妈也快撑不住了。赶忙专心致志地随 着 船 摆荡 运 气 。

啥时候停啊,上了贼船下可难了!

海盗这营生也不好干啊!

下了船,走在弯弯曲曲的河边小径出口,啥都想起来了。那时候同学们去一拨游乐场回来哭诉最多就是这个海盗船,很多银吐得昏天暗地,还有有志气的银拿出课堂上学习的劲头,立志要玩转海盗船,愣去了N遍,吐出个铜肠铁胃,练成了,也许银们对此很漠然,不知此人在深夜的小操场偷着狂奔了几圈,胳 膊 甩 脱 臼 了 几 回 , 冲着老天爷叫了几回板。。。

早想到啊,早想到打S那谁谁俺也不上了。。。

宝宝总结海盗船

回到了家还头昏脑胀。

宝宝,今天作海盗船害怕啦

往上我不怕,往下害怕。

呵,还挺会说的,可不是往下害怕嘛,往上有啥可怕的。

往上我不怕,往下害怕,往下危险。

对对,往下危险,咱再不坐了啊。

Canoe

一个圆桶分四个座,顺着水道漂,人们的神情顿见开朗。玩遍钢筋水泥还是亲近自然舒畅。宝宝一如既往地circumspection,见她面上藏笑,知她喜欢,照了几张。回来看相片,上面宛然一只警觉的小狐狸,一双清澈的眼睛映着水光闪动着狡黠,她指着其中回头惊望水面的一张,说我看见水里有crocodile了。

是么,我没看见啊

我看见了,有crocodile

多大

这么大

什么颜色

green颜色的

哦,是这样张大嘴巴么,露出大牙

水里有crocodile,在水里。呵

哦, Captain~~~我一手捂住一只眼睛

宝宝笑

crocodile咬Captain。。。。Captain拼命逃啊。。。。游 啊 , 追前面的小船。。。

两人你打我打,笑作一团。

 

眩晕

照片上的宝宝看上去又长大了,她的神情,知她如我者,一时也只能看明白半成。

有人写文章不用打草稿,宝宝学人之快不及眨眼,因为太快,有时也会看不懂,有时要过后好多天才明白过来。

照片上的表情,十之七八是学 别人的表情,只有两三成是自己的表情。 我看着照片,依据所了解所记忆,一一辩认,一时感到眩晕,扭头看看这个身高才一米多点的小人儿,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能量?!一时又感到如此不真实,就象看一个演员,不知她哪个表情是自己的,哪句话不是台词,哪个行为不是练习。。。一切都因为她学得太像太快,不着痕迹不露声色,形神俱备惟妙惟肖。。。

要使劲抱抱她,她不过是一个才三岁的非 常 快 乐 的 小孩,娇娇嫩嫩的在我怀里。

28.06.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