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穿衣扣扣儿

(2007-04-11 11:11:36)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穿衣扣扣儿


穿衣扣扣儿

宝宝搬小chair够大衣,个子小拿不下来,唤妈妈;妈妈你帮我一个忙帮我把外套拿给我~~~~
--谢谢你帮我一个忙~~~妈妈~~~

这两句话是她惯用套话。挺好笑的。有时说,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好笑的是帮我一个忙这几个字说得一板一眼的。跟着致谢的话也一字不少。

--还有妈妈的大衣~~~

--我给你拿着,你穿~~~~我会拿~~~~我帮你穿外套~~~~

拗不过宝宝,再急也没用,宝宝两只小手拎起衣肩笑吟吟地站在妈妈身后,好笑,她那个头郑重其事地拎件大衣,衣服大半在地上,还微笑服务。

妈妈蹲下背转身,服侍得不错,一边一只袖子送得挺准。

妈妈起身,她滴溜溜转到前身;扣扣儿~~~我给你扣扣儿~~~边说边从下边的扣儿开始扣,见妈妈同时扣上面的,急道;你别扣,我给你扣~~~踮着小脚,妈妈又蹲下;好,你扣吧~~~好啦?你也自己把衣服穿好吧。总算支走了她。

还没准备好呢,就被她先套上件大外套还扣好了扣儿,妈妈也不好意思解开扣,也搅着挺珍贵的这几个扣上的扣儿。满屋横窜拿东西几分钟热得满脸通红。

表扬一下可爱的小宝宝,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全部自己穿,拉拉链扣扣儿系拉别儿鞋带,围围巾戴五指手套戴帽子。。。这都是她从小不点大开始苦练的成果。



开灯


上网不理她,次数多了她也不废话,悄没声儿地过来小手指头一按电源开关,直接关机。台式手提共四台,小手稳准狠,关机!大巴掌 吧!手提电脑合上。 笑眯眯地逛开,笑面虎!为啥?如果气她突然关机还要重开,她就立马变脸,出小手如闪电关机合机一气呵成,电源线拨掉,小身子俯上压住。。。

不久前新买一小型手提travel 用,她大脑袋从旁探过来,擎着小手指头勾勾着一下子老地儿没找着钮儿,介银可恨在智商远高于家庭成员,记标又识本,电源符号银逮地。。。嗖嗖小眼扫一遍,关机合机!

惹不起躲不起嘛~~于是妈妈远远地厅那头坐地上,打开手提。

余光觉着宝宝举着小blue chair过去了,眼前一亮,抬头一瞅,灯开了。。。

扭头看,宝宝举着小blue chair回去了,一副家长作派。。。小手朝开关那儿摆一下微笑道;开灯看电脑~~~~
_:$




11.04.2007

清清嗓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