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 庭 日 常 琐 事 一: 买 玩 具

(2007-01-29 22:12:29) 下一个
玩 具 是 孩 子 的 天 使, 很 同 意 这 样 的 看 法, 所 以 很 舍 得 给 孩 子 买 玩 具, 尤 其 是 贵 的, 有 教 育 意 义, 甚 至 还 保 值, 将 来 送 人 象 样。

老 人 是 竭 力 反 对, 一 换 成 人 民 币, 更 加 难 以 理 解, 说 我 是 上 商 家 的 当, 宠 坏 孩 子, 钱 多 了 发 酶! 大 多 小 声 解 释, 老 人 气 不 过 我 阳 奉 阴 违, 有 时 把 玩 具 藏 起 来, 难 免 要 争 执 几 句;

如 此 循 环。 所 以, 小 子 要 买 玩 具 时 经 常 和 我 说, 不 要 怕, 我 会 和 爷 爷 奶 奶 帮 你 说 的。 果 然 还 守 信 用, 回 去 对爷 爷 奶 奶 说:是 我 让 爸 爸 买 的, 我 作 无 奈 无 辜 状:〕

远 景: 小 子 已 经 工 作, 父 母 来 探 病,37/8 度 高 温, 烈 日 下 往 返 走 路 一 个 小 时, 为 了 省 两 角 车 钱; 母 亲 到 杭 州 旅 游 三 天, 做 好 了 干 粮, 没 有 舍 得 为 自 己 化 一 分 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