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初只道是寻常

(2007-04-26 20:08:17) 下一个
我们一起去广场放风筝,他手把手的教我,直到那个大腹便便的鹞鹰变成了一个小黑点


一起去水上世界,他假装挑剔地打量着我一身泳装的样子,弄得我局促不安,一个劲儿
埋怨,都是你,天天鼓励我吃,结果变成了肥婆,吓死你了吧。谁说的?我喜欢还来
不及。他兴冲冲地拉着我跳进池里。

我自告奋勇地给他煎鸡蛋馒头片,结果火太大,一半都糊了,他张着大嘴,把那几个黑
乎乎的家伙,狼吞虎咽地消灭了下去,逗得我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本来是陪他去看足球,结果我很快被场上的气氛所感染,变成了激动的拉拉队员,奋臂
疾呼,大汗淋漓之时,他悄悄地递给我一杯冰饮。

我一边大吃哈根达斯的冰淇淋,一边嚷嚷着要减肥,他一把夺过我的冰淇淋,三口两口
吞下肚,气得我干瞪眼。

让他陪我去看眼镜蛇,结果那动物一吐信子,我就吓得尖叫,他一边抱住我一边笑我是
叶公好龙。

送我一束玫瑰花,我心里欢喜,嘴上却说,我以为你多超脱呢,没想到也落了俗套。
他笑嘻嘻地答道,那下面还有更俗的呢。称我迷惑不解的当,他突然亲了我一下,可
可,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附在他耳旁,小声地,轻轻地说。他故意大喊着没听见就是没听见,让
我又羞又急。

那段日子,我每天都高兴的要死,以为自己生活在天堂里,不在乎做什么,只要是和他
在一起。

我们曾经这样相爱,我们曾经这样热恋,我们像快活的神仙。^_^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