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怜天下父母心。

(2007-08-13 04:06:18) 下一个
没结婚前,我对motherhood的想象完全和现在的不一样。比这里坛子里未婚,未为人母的人想的更天真。 现在知道生活每日的点滴完全需要一个乐观的心态支持着。的确这样的生活是我自己选择的,我父母也曾offer过help,但是我越尝试到辛苦,越对不想他们代替我来承受。

现在我们的父母也就5,60岁,60 is the new 40, 无论他们现在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自己的生活圈,能有几个每天在家发呆,等着给我们带孩子的。其实,做了父母才知道,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提出带孩子也是心疼自己的孩子,他们能心疼我们,我们就不能心疼他们(没孩子的别发言,不知道什么叫辛苦)?。。。

我问过自己,将来会不会给我女儿带孩子,我想我可能也想,并不是我自己没事,无聊,想和女儿女婿挤一块住,而是我心疼我女儿。

每回和我父母吃饭,他们都抢着照看孩子,还和我说: 放心吃,慢慢吃,别着急。。我要提出什么要求父母能不答应我,关键在我。

关键在为人父母之后才知道心疼父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